3/13為了討論東京自由行的行程安排,
我們幾個好夥伴要相約出來好好商討一番。
地點當然是要選在東西好吃也不太貴、
可以輕鬆談天但又偏屬清幽,
最好還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廳或簡餐店囉~
 
聽了我們長長一串的要求,
住桃園的麻吉就介紹給我們一家優質的咖啡館:
 

『L’amour–中原店』

 L’amour咖啡館的創始店聽說是台大公館那邊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幽靜咖啡廳。
而這回我們前去叨擾的中原店則是在喧鬧的中壢夜市尾端小巷內鬧中取靜。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感覺溫馨的裝飾風格~

因為店才開沒多久,是個並不廣為人知的好去處,
果不其然如我麻吉說的是個談天的好地方,又舒服~
老闆娘聽說跟我同年吶~親切又可愛的一個人唷!!
那日春天後娘大變臉的又濕又冷,
所以我們一坐下老闆娘就超貼心的送上了"溫"的檸檬水哦~ (揪甘心耶)
重點是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V<~
我因為一大早(?)起床就急著要出門,
所以只在火車站旁的便利商店隨便買了個麵包就上車了,
等11點多到店裡我的肚子差點沒餓扁,
很開心的(?)就點了看起來好好吃的「三角三明治套餐」!!!
有4塊好吃的三角三明治+一小盆生菜沙拉再附飲料及蛋糕居然只要149!!!!
↑這…這是什麼讓人又哭又笑的好價位啊~~~
笑的是確實物美價廉凡人無法擋,
但哭的是凡人如我很怕胖呀很怕胖怕胖呀啊啊啊啊啊~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法式三明治套餐)))和(((蔬菜三明治套餐)))~看起來好豐盛啦~~~

是說我餓歸餓但一口氣拚完生菜沙拉和2片三明治後我的手就停下來了…
超飽的呀媽,我需要走一走 (((←妳也太弱了吧!!
 

噢~在隱密的角落有小包廂耶~~~嘿嘿嘿 ((((想什麼呀妳=_=;

據可愛的老闆娘透露,店裡還有一個更幽密的地方哦~
(不是廁所啦,想哪去了看倌…)
原來地下室還有一個包廂哪~~XD
 

一份4片的三明治居然讓我飽到快3點才想起來我還有一片蛋糕可以嗑!

立馬就衝到蛋糕櫃前去流口水→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哦 (口水直流)

我們一行人就降子從11點多一直討論到下午5點多才離開去覓"鹹"食 (笑)
行程也討論好了~
東西也很好吃~
蛋糕也粉優~
茶也很香~
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