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MUCHACHA的雙耳掛面膜 也是網路上團購火紅的品項之一,
那麼,屬於團購魔人的敝公司同仁們怎麼可能會不聞不問徒落人後呢XD
所以,就開團了   (((意料中事)))
這團丫,MUCHACHA的五種面膜我都有敗入(((沒辦法丫愛嚐鮮)))
然後丫,昨晚敷的是藍銅胜鈦的,強調淡斑瑩白囉~  (((我疤多咩)))

★☆★☆ 沒圖沒真相但是也沒人★☆★☆

每片含有30ml 精華液
成分:藍銅胜肽.富勒烯.木蘭.綠茶素.洋甘菊.玻尿酸

=============================
話說回來,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款使用的雙耳掛式面膜…
之前看到耳掛還是雙耳掛丫,直覺就感到好麻煩~~ (((懶人)))
總覺得降子敷面膜時不就會弄到耳朵頭髮都濕濕的嗎???
用了之後…….才覺得…….哇咧還真方便!!!!
因為因為因為丫,
以前敷面膜貼上臉後我都只能乖乖坐在桌前”聽”電視不敢亂動怕會掉,
可是用雙耳掛呀~完~全不用煩惱它會不會掉下來…
甚至是貼著唸書、刷牙、吹頭髮、做伸展運動…攏總捂免驚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要記得時間到了要拿下來就是了XD
所以我想以後如果再有人揪我買雙耳掛我應該會慎重考慮XP…
(((無法度我真的很懶嘛)))

對我來說它的優點:
1. 雙耳掛都不用擔心會掉實在是太太太讚啦~
2. 因為雙耳掛,所以連脖子都順便敷進去了,算是照顧周到吧XD
3. 精華液30ml算蠻多的,所以邊敷我就會邊把袋子裡多的拿來擦身體,又省了一次護膚乳 ←喂!!!
4. 不用剝珍珠膜,大大降低手殘的我在剝面膜時精華液餵給桌子的份量  (((這…
5. 面膜紙厚度適中…相信我,我真的用過那種一個不小心會扯破的面膜>”<

對我來說它需注意的點:
1. 精華液太水了啦…都要很小心不然會滴到桌子和地上   (((不符合我的懶人原則啦)))

如果有人要問我:它的淡斑美白效果如何?
那我只能說:
1. 妳實在太過不了解我,我這麼無感的人,會察覺得到效果才奇怪(((所以是敷來玩+敷心安的XP)))
2. 一片不用15元只敷一次就有效到目視看得見的面膜,妳真的會敢用嗎?  (((八成有劇毒吧我想OTZ )))